失眠综合征

2022情人节日记






情人节嘛,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坐着过躺着过站着过上着课过。

这真就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所有对情人节的印象,不过就是早上起床,晚上睡觉。

只要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就没什么大改变。





可是!!!!

今年真的蛮不一样的!!!





我去上辅导班,本来做我前头的一个女生指指我右边靠墙的座位,问我能不能坐。

我寻思着本来就没同桌,做就做呗。

“当然!”





我们两个见过面,但只是她单方面认识我,因为我是学生会的嘛,自习课会装了吧唧的去级部所有班级绕一圈。




我们两个双向认识大概是去年,也是在这个辅导班,她也是坐我前面(本来没反应过来的,现在想想真挺巧),结果她一回头,第一句话就是:

“哎,你是XRH吧?你之前去我们班检查完刚走出去被你说了的那个男生就守着我骂了你,奥,他是我同桌。”





当场社死wwwww

我没想到她会记住我哎。





我往教室后排走,她看见我微抬了抬手:“hello~”

我只感觉熟悉:“嗨嗨嗨!”




后面的几天自带社牛属性的她和放了假18G冲浪的我在教室后排天天gei gei gei的笑。()




然后就到了今天,她坐在我右边。



依旧是上课各种聊,聊idol,聊作业,聊共同的朋友,上着上着课还时不时放大被老师不小心cue到的梗……




突然她把笔记本翻到最后一页,我看见她慢慢写下这样的字:

“你长得真的在我点上,我的理想型”

一手奶酪体,应该是专门练过吧。





咱就是说哪个女孩子听见别人夸自己好看会控制住上扬的嘴角!




我也把笔记本翻到最后:

“!真滴迈?!

一整个鸡冻!!!”




她真的好幼稚,看见我写了几个感叹号,就又写:

“真的!!!!!!!”




真不是我夸张,家人们,她真的写了好多感叹号。



就是说咱们卷王怎么能败下阵来:

“谢谢!!!!!!!!!!!!!”




嘿嘿,比你的感叹号多。

“不客气!!!!!!!!!!!!!!!!”




“好的!!我觉得你也很suai!!!!!!!!!!!!!!!!!!!!”




她压低声音,凑到我耳边说:“算了,卷不过你。”

然后两个人笑得东歪西倒。





过了一会,她又凑过来,声音很小:“我突然很嗑你和你后面那个人。”



很奇怪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怎么突然就,磕糖了呢?????




“?你说啥?啥???

可是我还不知道他长啥样呢。。。”





“你可以回头看看表。哎呀,你帮我看看几点了,我昨天晚上睡落枕了,脖子疼……”



我看她一眼,完全没有脖子疼的样,但是周围小范围内的人肯定都听到了,为了不让她尴尬(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也想看看那个人长什么样),我认命的回头看表(后面的人)。




转过头来,边摇头边说:“一点四十。”

她了然。





顿了会,她又说:“害,我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啊?”



“这样就可以给你介绍帅哥了……”

“……”




尴尬了起来,我又开玩笑的拍拍胸脯:“嗨呀,啧,已经被渣男伤怕了。”

“谁啊?谁这么不长眼?”




刚想说她会说话就多说点,她又冷不丁的报了个名字。



该说不说,这名字我听了浑身一抖。因为之前就有同学乱传,说什么我和他谈过,直接给我传怕了。




我连忙摇摇手,怕她继续乱猜,我吐出了前男友的名字。



“啊…他是挺渣的。”


“嗯,所以说嘛,谈了不到一年就分了。”




“ 他是不是还和xxx也谈过?”



“嗯…我俩刚分他就找上她了。”




聊前任真的很尴尬,她也匆匆结束了话题。





“说实话,我要是个男的就好了。”又是冷不丁的一句。

“嗯?难道想尝尝做渣男的感觉嘛?”




没在意我的调侃,她自顾自的说:“那样就有机会和你谈恋爱了……”




我愣了一会,意识到她在开玩笑:“别搞我呀兄弟?!”




“我认真的……”




我匆忙别开头看黑板,装记笔记,但改了三遍都没改对的错字暴露了我的紧张。




幸亏她没看到。




像是不甘心话题这么匆匆被打断,后半节课她除了趴着发呆,就是惹惹我:





“你怎么就长在我的点上了呢……”




“他怎么眼瞎和你分手的……”




“真的不打算再谈次恋爱了吗?”




觉着晾着人家挺不礼貌的:“我爱学习,天天向上!”








这是三点下课后刚回到家,我坐在书桌前,把这件事记录下来。






二编:

这是在lof编辑格式,准备发文。

本来我把日记写在了标签。


这就是篇日记,就是真实的事情。

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至少我是被撩了一下。

没有说什么不尊重同性恋,我明白“爱意没有取向”。

明天下午还要见面。。。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了wwww

评论
热度(1)

© Han是晗不是涵 | Powered by LOFTER